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0:57:29| 人氣7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牠是皮皮(吉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叫皮皮,很討喜的臉

眼睛很凸,額頭很圓,還會吐舌頭~是很壯的吉娃娃,

年齡不知道,

因為是在94年那年細妹在寵物美容醫院帶回家的狗,

牠的主人欠美容費,所以就遺棄牠,

當時細妹打給我,問我有沒有要領養

所以我一口答應就領養了牠

牠跟比比.Money一起睡,一起吃東西.一起玩

只不過皮皮脾氣有點差ˇˇ

所以常常會兇Money




秀慧(我表姊)知道我多一隻吉娃娃,

她很想養狗,皮皮跟Money又會吵架,秀慧又跟我說她想養

我就把皮皮給的秀慧

雖然養了幾個月,有點捨不得

不過我相信秀慧一定會善待牠

秀慧果然對皮皮很好,

冬天買熱電毯給皮皮睡,還買很多衣服.狗零食.狗狗用品

雖然秀慧要故小孩,工作又累

不過她對皮皮很好,

每個假日會帶皮皮去公園或是左岸散步,

對皮皮真的很好,

她兩個小孩也超愛小狗,

常常抱著皮皮,雖然皮皮牠很討厭小孩,

要咬她們,不過他們還是很喜歡皮皮,對皮皮也很好

就這樣秀慧養了皮皮1.2年,

皮皮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天早上跟秀慧去麵店工作,

早上都很急著去陪秀慧,

所以早餐有時候都沒有吃完

牠真的很乖,又很可愛

牠還有皮膚病,我把牠接來照顧,

幫牠帶頭套.怕牠舔,帶牠去吉娃娃寵物天堂玩

跟好多狗狗一起玩,

還帶牠去左岸散步,我真的很喜歡牠

昨天跟細妹聊天,牠說皮皮被車撞死了

我很傻眼,

等秀慧打給我,我哭了

她說因為她小女兒一直要抱皮皮,秀慧不給她抱

她就自己跑回家偷抱,

抱出來抱不好,結果被皮皮掙脫

牠看見秀慧在對面洗碗

用衝的過馬路

秀慧還被對牠,所以沒看見,等她回頭

就看見皮皮在地上,

那台三菱的車跑掉了

秀慧一直哭,過去抱皮皮

皮皮大腿後腳被輪胎壓過的痕跡還在

牠看著秀慧,叫了兩聲

像似說謝謝一樣,

然後牠嚇到尿尿在地上

沒多久皮皮閉上眼睛死掉了,還脱肛了....

秀慧哭的很慘

她大女兒在上課,回到家一定哭死了

小女兒有被嚇到

不過好險她沒有跟著衝出去,不然也會被車撞到了

只是我好傷心

秀慧問我怎麼辦,

我本來要她幫皮皮個人燒,我要接牠回家

不過媽媽說幫牠喪在阿公家後面那邊,

秀慧幫牠準備了衣服,還有一些東西幫牠裝箱

叫她老公載姨媽去葬皮皮

就在昨天97年5月12號

皮皮在中午那時間過世了,

昨天我一直想牠,是不是不要給姐姐牠就不會死了

不過小6說這是牠的命

為了牠可以去極樂世界,我今天開始為了牠吃一個禮拜早齋

希望皮皮可以早點投胎

昨天我一直陪著比比跟Money

跟牠們說皮皮死掉了

我看著Money,在想著

如果有一天牠們要離開我,我一定會更傷心

我要堅強一點

希望皮皮還會記得我們

台長: ♡ö妮妮
人氣(7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ܤ°領養的黑色吉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ܤ°最近假日的休閒之人與狗相處(吉娃娃+馬爾基斯)

Fish
很難感受您的心情
我自己也是養吉娃娃的
所以感覺特別難過
我家的黑糖,跟皮皮一樣是黑白花紋
現在下落不明,我想他應該也去了另一個地方了
節哀順變
希望他們都能在另一個地方過的快樂
2008-06-08 09:28:17
版主回應
黑糖他為什麼不見了

走失嗎?多久了~
2008-06-13 09:36:22
卡哩卡哩
阿~~~
皮皮真可愛
現在上了天堂一定可以更快樂的
^^

我也好喜歡娃娃喔
最近有點想再養一隻長毛的呢
ㄎㄎ
2008-07-10 16:39:41
版主回應
養娃娃需要耐心跟愛心~
2008-08-14 13:59: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