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0:54: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間接的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間接的聽說,
你又跟他在一起了,
老實說.....
我有難過。
有種哭不出來的感覺。

只是,
我也有準備這一天的到來,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不愛你。

間接的聽說。

但我真的祝福你,
因為我要你真的快樂,
如果他會帶給你快樂的話。
希望他帶給你開心以外,
也可以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畢竟我知道你是需要照顧的。

但我還是不違背我的心意。
這裡是我的寄託了,
對你感情的寄託。

我說過,
我真的是被派來當你的天使,
不論你發生了什麼事。
我認清了我要守候的人,
你放心 我會照顧我自己的
雖然我現在一個人在內湖,
一個人在內湖的宿舍裡。
我不會哭泣。有勇氣陪我...

台長: 圓肚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