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0:38: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再愛我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球先生,是我上次買的那張唱片還蠻好聽的。
音樂創作充滿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時而詼諧搞笑
,時而諷刺批判,在前衛與懷舊的兩端拉扯。

而這次他出了『媽媽再愛我ㄧ次』搭配著夜總會
舞台劇的表演。復古又詼諧的表演今天就在紅樓
表演

看完的感想是....第一次花錢看表演完全沒感想
,花了450,還好你沒跟我去看,要不然你一定
笑一笑他們的白爛以後來罵我。

劇情應該是簡單的三兄妹,大哥眼球先生跟弟弟
巨嬰和他們的妹妹為了找遺棄他們的媽媽而在路
上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因為朋友跟我說是有血有
淚的表演〈當下就很質疑他們有可能演出有血有
淚嗎 〉結果發現是很隨性的演出跟白爛的對話
,就只是好笑,看完還真的連不起來劇情.....
沒什麼藝術價值,不過難得可以讓我笑的那麼大
聲,也不失他的ㄧ個功能啦。不過他真的很搞怪
。他的唱片跟周邊商品倒是還不錯。

到是可以找他的書。
《眼球先生A to Z》是國內第一本橫跨設計、插畫
、時尚、攝影、文字的創意圖文書,閱讀本書,這
是眼球先生全方位的創作才華。


不過意外的開心是,我的變裝表演的朋友竟然也
有在上面表演耶,那麼久沒見了,竟然又會遇到
他,開心的聊聊天。可惜妳不在,妳ㄧ定會想認
識他,是個特別的朋友。

希望妳今天也能好睡。我會為你禱告。

台長: 圓肚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