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2:29: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fe is so ............ d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個星期,工作不斷不斷的去做,算是上手了,也和很多的分行Signing 打了關係,呵呵!因為我總是最麻煩的同事呢~

和同事們熟絡了很多,就連其他組的同事也開始有說有笑了,幾個新人的笑聲充滿了office

出奇的是,在公司樓下碰到多年沒見的中學同學,原來她之前已經見到我了,只是沒有叫我吧……

又要上堂了,今次是定期堂,現在也開始觀察同事怎去做定期,將會在5月去上堂呢,不知道會否碰到妳們呢?

似乎真的要搬去九龍灣呢,新的大廈好像有個大商場,呵呵,不過‥‥‥我不想過海上班哦‥‥‥

最近的生活太單調了,覺得dry dry 的,有什麼東西可以去做呢?

有同事說我一年就可以升職了~~

台長: Pe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