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0:08:12|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ACK OF J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OO六年 六月,佈滿密不通風的烏雲。




陪伴我十一年的祖母級機車終於經歷不起歲月的摧殘,
一個月花費了上萬元的醫藥費還是沒有起色,
機車行老闆無力的眼神告訴我,別三天兩頭往他家跑,這件事將會在他的修車歷史上蒙上一層灰。

於是我狠下心的簽下它的賣身契來換取高檔貨小妞(新機車)。

那天回到機車行卻看到舊機車的身影,
它已經被機車行整裝穿著最新秋冬流行新款,
從頭到腳的新行頭使我的心激盪不堪,

「親愛的,看到你讓我想起瘋狂的年少,與你一起飆走夜遊,
想起青春流逝,從高中開始陪伴我,一起把妹、上下學,
憶起大學載我飛奔遲到,駛著你翹課....」

天啊,回想過往歷歷在目,不禁淚滿襟啊,
不過我媽媽說過,有淚不輕彈,所以原諒我沒有顯示真性情,
只有把滿腹的目屎吞肚裡。

爲了不讓我的真情流露被機車行老闆看到,我毫不猶豫的轉身,
霎時兩三滴清澈的淚水輕灑車行。

親愛的戰車,別了。

----------------------------------------------------------------------
活了大半年紀,總覺得生老病死不過如此,
此時生活往往就會措手不及的上演。

那天,收到年輕有為的郵差先生送信,
本來想說請他入座一起聊聊個性與家產數目,
看看適不適合往來,
可手上的信件彷彿燙手般催促快點揭開閱讀,
所以就饒了郵差先生一命。

打開信封,
什麼?您的病理報告顯示:有炎症反應併有疑似罹患癌症細胞?

幾道閃電頓時間猛往我頭上劈過來,
頭腦白霧瀰漫沒有方向。

老天爺,我平時沒有做壞事,
只有些時候對病人兇了一些,
對醫生「討論聲音」大了一些,
生活檢點絲毫沒有淫亂,
只有嘴巴賤了些,但這也沒有什麼,
電視上一堆人的嘴不也比我貝哥哥?
您爲什麼要這樣對我啊?

經過多日近月的幾番複診多重檢查,
展轉難眠數日,
終於.....證實,僅是炎症反應,
經歷此事件後,我更是堅持:來日不知方長,耍賤玩耍持續,不枉此生。

--------------------------------------------------------------------
今年的六月 很刺激,可我無力消受,這般事情就不要再發生了吧。

台長: penicill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幸虧一切都是假的
老天都開了我們一個好大的玩笑
就像前陣子的我~HCG POSTIVE
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相信便宜貨!
2006-07-11 03:36:35
penicill
我的老天爺,如果是陽性的話可真鬧出「人命」了。恭喜你。
2006-07-12 03:1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