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1:10:5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珊珊ㄉ水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否認我是一個很愛買ㄉ人~~
工作賺錢也快十年ㄌ
一直沒啥了不起ㄉ積蓄~~
每次裝可憐ㄉ老弟向我借點零用錢花花
我總是只能指著我ㄉ衣櫃、鞋櫃&梳妝台
請他自己找東西去典當……

怎ㄇ會醬咧?!
其實我不愛名牌ㄚ~~
也不是追求時尚ㄉ人
並沒有每一季一定要有新衣服趕流行咧~~
但我看到喜歡ㄉ東西就是充滿ㄌ購買ㄉ慾望
不買就渾身不對勁~~
而且喜歡ㄉ時候就像失心瘋一般
其實很多東西根本用都沒用就被擱在角落暗自流淚~~~

最近
我又瘋狂ㄉ迷上ㄌ珊珊ㄉ小衣服
以前就覺得小女生ㄉ衣服可愛到不行
現在自己生ㄌ一個小model
更讓我渾身衝買氣!!
從菜市場ㄉ百元童裝
到網拍ㄉ真假仿品美國小水衫
再到百貨公司貴到沒道理的可愛衣服
我幾乎瘋狂ㄉ淪陷在裡面~~~
現在回家只要一有空就是上網找珊珊ㄉ衣服…..
(還好被珊珊卡住
最近沒時間到百貨公司敗……)

我是中邪ㄌ嗎我??!!!
其實珊珊大ㄉ很快
很多衣服根本穿都還沒穿就得宣告壽終正寢啦~~~
儘管如此
我ㄉ理智仍無法戰勝我ㄉ情感
就是沒法兒控制我ㄉ手和眼……
買…買…買~~~
珊珊ㄉ衣服已經佔據ㄌ我家兩個抽屜櫃ㄌ
(還有過大封箱ㄉ不算~~~
當然
珊珊ㄉ妤凡表姊也貢獻ㄌ很多啦~~)

Anyway
不知道這次會發病多久
我想我是得ㄌ一種購買強迫症ㄅ~~呵呵!!

P.S圖片是網路上買到ㄉJanie& Jack美美粉橘碎花小上衣~~很可愛ㄅ^0^





台長: 魔力企鵝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