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0:25:2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外婆
就要80歲ㄌ~~~
和絕大部分的人一樣
“外婆”對我而言
是和藹慈祥的代名詞……

我的外婆
有著過人的善解人意能力
總是搶先買好我們這群小朋友的最愛
然後總讓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衝到台南過寒暑假~~~

我的外婆
有著超高的精湛厨藝
每年年夜飯儘管有再多的美食
心中垂涎的還是外婆的珍珠丸子和梅干扣肉~~~

我的外婆
有著驚人的體力和耐心
儘管年紀大ㄌ
雙腳不聽使喚ㄌ
還是陪著精力旺盛的外公爬過萬里長城
深入久違的湖南老家~~~

也許對別人來說
他只是個年邁的老婆婆
但,對我們這一家子來說
他是誰也不可以取代的好阿嬤~~~

外婆
生日快樂ㄚ~!!
祝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往後的每一年
我們都要在一起過生日ㄚ!!!^^

台長: 魔力企鵝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