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3 01:18:3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院盃 ~~~ 些許惆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在等放榜的同時

文院盃也悄悄的開打

從大中之後不再比賽的誓言默默的跟著5號球褲躺在角落

是的 經過球隊的世代交替與新舊任隊長的交接

我已經從早該退出的權力遊戲中全然的抽退

在行政的權力遊戲之中我謹守著 "不在其位 不謀其位" 的分際

連想去打球減肥的心境好像也隨著心寬體胖變的慵懶

文院盃 拉回一年前的冠亞軍戰

當被反快攻灌籃的那一剎那

我轉頭看著孟侃和歐都賣 老人眼中的落寞縱使一閃而過

我還是想念起了小腹仁 這個超GY濃郁到他媽的化不開心結的老戰友

我 GY仁 歐都賣 易修 孟侃 連著2年的先發老戰友

如果我們都還在場上 我曉得也很明確的告訴你 絕不會有被扣籃的羞辱

可惜去年大家就各奔前程

如同一場40分鐘的球賽 過程再精彩再刺激

最終都有著輸贏和曲終人散的握手互道珍重

就如同那一戰擺爛的190調度長人在賽後也跟著貓沓云蹤 不知所謂的ByeBye

帶著些許憾恨 本想今年能有雪恥的機會

卻在青黃不接的上下無法溝通情境之下

錯過了與英文的一戰

說實話

我沒有可以依賴的老戰友 沒有75公斤的體能 更沒有熟捻的比賽節奏

有的只是

被扣籃還能笑笑的XX 投完籃要擔100個心的暴走 跑一跑要喘喘氣的胖子

每各不同階段 依循著自己的誓言 去做突破去追尋一個個嶄新的起點

我開展了我的研究生生涯 新的起點無論在東部或在南部實現

我一年半所燃燒的小宇宙 夠我確確實實打出3發"廬山昇龍霸"

當我回頭再看看著些系隊學弟 我還是很關心也很想再幫點什麼忙

看到阿倫 唐牛 和ck lulu 我覺得你們不應該只是現在這樣

不過球隊的溝通已經崩解 我也只能去打球的時候跟學弟說說心裡的想法

"達則兼善天下 窮則獨善其身" 這句世人奉為規臬的話

再我看來只是積極的逃避罷了

沒想到我也在即將畢業的當下 了解了聖賢的自我論述是如此的具有邏輯性

因為我開了頭 就等你跳下去 完成我的系統性思維 完備兼善的discourse

我無力去改變什麼 所以我懷念老戰友

我即將離去開展新的研究生涯 所以我把關心化成壓抑

期待著明年我再回來看大家時

能有著嶄新的球風 團結的求勝意志 和絲絲入扣的細膩動作

屆時胖子我 必然開開心心的為大家加油 讓勝利回饋我的關心

讓在角落悲鳴的5號球褲 能有著沉睡般的安詳

不同階段 該是你們去打拼為球隊取勝了

而學長 則正式面對未來的挑戰與社會的磨練 延續開展我的研究生涯


老戰友 我還是想再跟你們一起並肩作戰


老隊友 即將分離之際原諒我的獨善其身


老朋友 我心中的悵然若失 你能懂嗎???


文院盃 Bye Bye !!! #5



2004/5/13 晨














台長: 蔚藍無際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