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9 11:38:26| 人氣18| 回應0

口口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找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盡情發洩情緒

最近的我似乎又變得有那麼一點愛哭

但是我一直強忍著!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又變得那麼懦弱

我知道不能一直憋在心裡 因為久而久之會變得行屍走肉 而且會生病

找不到任何一個人能真的傾聽我說話!

一句簡單的話 不管是鼓勵或是被受責備

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針頭扎在身上一樣  好痛

我努力的不要去那麼在意 但是想的永遠比做的簡單

有時候真的難過到我好想就這樣一了百了

但 每當想到家人對我的付出 想一想 我已經長大了 不能還是對自己的行為那麼不負責任

可是想一想 我會有這些不好的念頭 不是也是他們造成的嘛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不會講話 也聽不到

對未來 我摸不到任何頭緒

為什麼還要當社會的敗類

 

台長: jes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