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18:00: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情書9: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星期五下班後跟朋友們去 KTV 發洩壓力,
一群人吃吃喝喝、又吼又叫、瘋瘋癲癲的亂笑一通,
我樂得裝瘋賣傻,
胡鬧誰不會啊?
上班族什麼沒有,
壓力最多,
這樣的場合,
可不是來給你扮正經假斯文的。

一個不太熟的女生點了戴佩妮的「怎樣」,
忽然一改之前的搞笑路線,
一字一句,
清清楚楚地把整首歌唱完,
我聽到整個人傻掉,
覺得自己再笑不出來了,
可是我還是很盡責地逼自己笑完這場聚會。

覺得自己果然是逞強到死的那種人。

然後在週五擁擠的末班捷運上,
開始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一直一直想到天亮。

Yours

~~~~~~~~~~~~~~~~~~~~~~~~~~~~~~~~~~~~~~~~~~~~~~~~~~~~~~~~~~~~~~~~~~~~~
怎樣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台長: 阿潔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