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2:50:47| 人氣71| 回應0 | 下一篇

恐龍妹and彈珠之戲劇化ㄉ人生(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那天ㄉ中午...
我依然悠閒ㄉ吃著午餐~
但...忽然有顆彈珠直接命中我的太陽穴 就在此時此刻我ㄉ命運改變ㄌ
雖然當天已做ㄌ些急救處理,但隔天還是去照ㄌㄍX光,而且我爸還幫我請ㄌ假,心想:[有必要那ㄇ大驚小怪嗎!?].我爸要幫我請假 好死不死剛好打給認識我和恐龍妹(加害者)ㄉ組長
還說甚ㄇ有事情ㄉ話就要告怎樣之類ㄉ話 組長一生氣之後就用廣播叫恐龍妹去學務處 還嚇ㄊ 叫ㄊ把彈珠吃掉 結果ㄊ哭ㄌ(苦肉計) 這下子立場整ㄍ反ㄌ過來 搞得好像是我很小氣似ㄉ...

台長: 無能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