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16:11: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的態度好一點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BBS上貼找室友的廣告,雖然房子一直有人問也一直有人來看房子,但就是沒人要租,為了找室友這件事,已經讓我苦惱了一個月。

那天照例上線看看有沒有人問,就看到一封令人火大的詢問信,當然我有義務回答關於房子的任何問題,只是這傢伙在一堆問題後再加一句,「回答完再考慮要不要看房子」。看到這句話讓我除了火大之外,也當下決定就算他要租也不租給他,但還是該給他個教訓。所以我還是回了信,除了回答了他的問題外,還告訴他,「如果你的態度好一點,我會考慮要不要讓你來看房子。還有你的需求如此,應該去問貴死人的獨戶小套房,我家是窮學生在住的,應該不適合你。」

我很難理解,現在的小孩子(指現在的大學部學生)到底有沒有人在教他禮貌這回事。除了這個問房子的傢伙外,最常看到的情形就是,進來研究室找人,敲門一進來就只會用眼睛找人,用眼睛找不到人就悶不吭聲的走了。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時,當然是覺得莫名其妙,現在看多了就比較習慣了,有時還會沒好氣的問這些沒禮貌的傢伙「找誰?」

或許我真的年紀比較大了,腦袋也比較固了,只是這種沒禮貌的態度,不會以後我看到的都是這樣子的學弟妹吧。 ^_^ !!!

台長: pelica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