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7:16:37| 人氣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人目不轉睛的『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映日期:2009-05-08
類  型:科幻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不可能的任務3】J.J.亞伯拉罕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http://www.startrekmovie.com/

我不是星際迷,更沒有看過先前星際的電影,對於故事內容當然就是莫知羊啦!!但看完電影真的有被震撼到,我們捨棄了國賓投靠日新威秀最新IMAX,二個多小時的電影,沒有冷場,每個片段都讓人目不轉睛,音效更是沒話說,如果你是台北的觀眾一定要看IMAX版,保證值回票價。

原本以為科幻電影都是做特效的,劇情的編排都很小兒科,但『STAR TREK』的鋪成真的不賴,笑點也很多,每個角色都讓我留下深刻的映象,尤其是那個播報員,那奇怪的口音到底是哪國的,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看完電影回家,恰巧看到電影幕後特集,看到了早期的主角們,我只能說『星際爭霸戰』的服裝師、化妝師都很有心,整個原汁原味精典呈現,另外還把老演員找來客串這次的『星際爭霸戰』,好一個世代交替,把大家串聯起來,我想在『變形金剛2』上映之前,星際絕對是排行上冠軍,本人大力推薦。

台長: 牛奶妹PEKO
人氣(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科幻劇情 |
此分類下一篇: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此分類上一篇:《末日預言》人類終將滅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