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1:57:05|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日預言》人類終將滅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映日期:2009-04-03
類  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  演:【機械公敵】亞歷士普羅亞斯
演  員:【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第三者】蘿絲拜恩
官方網站:http://www.knowing-themovie.com

其實在看電影之前已經聽過很多種評論的聲音,兩極的說法讓我對這部片更有興趣,有人說看完心情沉重,有人說根本是狗屁一通,更有人說看完後他震撼到了,SO...我還是挑了個時間探究竟。

整部片其實沒有過多的大場面,有些許的親情,些許的推理,很多情節片段都是點到為止,留給觀眾很多想像空間。

結局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瞎啦!!不過,這樣的結局跟很多四書五經、聖經不謀而合,人類終將滅亡,凡事看開點,人算不如天算。

令我意外的是尼可拉斯凱吉後來還是掛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二個小時的片長還算剛好,不會過於沉悶。

坦白說,我是在心情很差的情況下看的,看完以後感覺有點灰暗,人生不就是如此,生老病死,只不過你不知道你會順利的走完四個階段,還是莫名的跳躍過其中某個環節,哎...別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活在當下,才是最真實的。

台長: 牛奶妹PEKO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科幻劇情 |
此分類下一篇:讓人目不轉睛的『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此分類上一篇:意猶未盡的『 墨水心 Inkhear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