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23:27:3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遺症 (心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打了一篇心記,真的有後遺症出現了,一整晚都不能好好地入睡,滿腦子全都是你的畫面,想著想著~淚就在不經意間滑下來.還有很多很多的感覺想在這裡記下來,但~~我知道要過去的~~是過去的,我是知道的~~~但... ...我卻控制不了自己!!

我總會用叮噹的時光機返回過去~~
5年前夏天的故事"只想跟他的心 一起走過夏季"
共同走過了5年的夏天~~
卻在冬天的故事內結束"沉迷在冬季氣氛 "
每次的旅程我總是會樂而忘返的~~
請容許我在不阻擾你的情況下偷偷的進入你的世界內,讓我感受你的溫暖~~
待你說一聲:"你要回去了"我便會乖乖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期待下一次會面的日子~~~~

"錯對對錯錯反覆經過
就像是現實定必出錯
反覆的反覆的追憶
珍惜的惋惜的可惜的幾多錯
為何甜夢每朝驚破
怕是我本身太情多
怎麼我 卻妄想天天真真的簡簡單單的愛過"

"曾經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推翻的許多事情
叫天不應 留著記憶裡風景
為我去指証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假裝的一些反應
無法經營 原來你在不確定時候 已盡慶

沿著你背影 遂場夢搜畫 盡情讓空想 進化 "

借用了千嬅的"夏天的故事","冬天的故事","狼來了"&"有發生過"
喜歡用歌詞去寄予我的感情和感覺
總能夠去表達我心內所想
每次在不快樂的日子,我總會在家播著sammi的舊歌,一面聽,一面哭,哭到累了,以前我就會在這時接到你的電話,
你的說話總能把我在不快樂的岸邊救回來~~現在每晚聽著聽著,但床邊的電話卻沒有因為我的不快而再度響起!!

每次都想"把心一橫"地在你的名字上按下'delete"這個英文字....
但卻一次又一次的... ...

寫於2002年1月19日晚上
11:25PM

台長: 黃小莉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