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21:44: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203

感動仍在

昨晚回到家已經凌晨2時多了,身是累,但心不累,昨晚的種種感動,種種情景,久久揮之不散,內裡有興奮,有高興,有感動,亦有失落,如果時間可以給我選擇有一刻的停留,就請停在失落感之前吧,願我們一家的時光停在溫馨和愛的感覺中。

今天,精神明顯是因為昨晚過度玩,叫,跳的關係,變得呆呆的,但怎樣睡都不覺得足夠。沒想到,昨晚溫馨窩心的感覺這麼快又可以活現眼前,辛苦咪將一首又一首的錄音,短片轉檔,將各人的相片收集整理。給妳大大的鼓勵吧!!

今天的mp3 Playlist內,第一次出現不是歌手歌星所唱的歌曲,而是我們F絲@Fantasy live的大合唱,每一首歌內,我F4和F絲的聲音,錄音內的尖叫聲、歡呼聲,走音大叫聲,什麼都有,掩不住的興奮,掩不住的感動,這正正見證了我們一家的整心。

不斷重覆又重覆的聽,就會不斷重覆又重覆的傻笑。

或許沒有人會明白這種感覺,或許別人聽了我們的大合唱之後又發出這種傻笑聲,會被罵白痴,但我相信,F絲一家人,是會有共同的感覺感受的。

下午,感謝QOO的電話連線,讓我聽到遠在紐約,非常掛念想念的聲音,不過居然聽著聽著都可以睡得到,仲要不是我一個人睡,而是不約而同的,3人都睡得到。

幸好,是我的他的歌聲,叫醒了我,這一刻,感覺到自己的幸福,因為是他在我耳邊用歌聲叫醒睡覺的我呢!呵呵~~










台長: 黃小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