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4 22:56:2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告(?)之有人想看嗎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算時間,到這兒來也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是個跟台灣真的差異很多的地方
總有種詭異的不真實感,覺得自己像是在度假
(不過到目前為止很神奇的是,我居然還沒想念起台灣的什麼好吃的)
慶幸自己的步調總是悠悠的(?)
所以很能調適像這樣花時間慢慢的適應

已經幾乎沒有時差了,不過醒著的時間很怪
因為晚上真的太無聊了大約十點就睡了
早上就會七八點左右起床趕著上線(?)跟大家聊天
這種零時差(?)的聊天會讓人覺得格外開心
好像自己還在家鄉那一方,而不是遠在海洋的這一端

房子還不錯,因為社區比較新所以比較沒有小蟲子
(順帶一提這裡蚊子很毒,我被咬了一顆腫超久還瘀青)
不過名義上暫時還只能算是"拜訪朋友"
等到周末正式簽約了,就能真真正正的住進來了

適應上有點麻煩的主因,在於氣候跟水質都很神奇
這邊太陽真的很大(比我去高雄的太陽更大)
而且要晚上八點過後才日落
(所以我猜想以後可能要下午我才會出去活動(?)
很曬而且超級乾燥,我只能用給乾燥皮膚的那種乳液= =
水質的話就更奇妙了,一整個超級滑
(更不要說水裡的味道了,留學生幾乎都是買水喝比較多
滑到洗澡跟洗盤子會一直覺得自己沒洗乾淨@@

去過學校幾次了,也拿到學生證了
學生證真的照的很醜很醜
我才剛欣賞過大家不是弄得菸酒成癮就是像毒販的照片
隨即就跟進成為中南美裔的一員@@

學校大的要命(據說占地有五千英畝那麼多(昏
校內外的公車加加大約有二十個路線吧我猜
學校裡面一個紀念過世學生(以前是軍校)的地方是轉運站
(裡面也真的掛滿各種軍人學生的照片,述說他們的歷史)
(當然這地方相對就有一些像是不能踏草皮啦、要脫帽之類的規定)
可以彈琴的地方就在那裡(這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沒有膽子在那個長得像霍格華茲交誼廳的地方彈琴
但是至少還有小小間(看起來隔音超好)的琴房可以練習

總而言之現在什麼都還很新鮮(?)
外食真的很貴(一頓大約都三百起跳
所以還很努力跟我媽學煮菜中
之後可能就要聽天由命之類的了XDD

台長: 凌月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條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事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初來乍到小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