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9 06:24:0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來乍到小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增這個小段落,紀念星條小札開張大吉(?)
寫心情的文章寶寶們(就是一直喃喃自語的這堆)
接下來可能多半都會放在這個新分類底下
讓我自己將來比較好整理(雖然我很懷疑我會不會想要整理= =
============================================================

這幾日經歷了大約是我有生以來(?)最折騰人的一趟旅程
僅僅只是開始,並非結束
覺得有一點點累,又被迫要滿懷期待

飛機上種種真真是苦不堪言,不知從何說起
剛開始幾個小時還能興高采烈的看電影
久了就真的不知道能做些什麼了
還要忍受一次又一次不停歇的亂流
一顆心懸在那兒擔心受怕,真是累極了

話說電影也沒什麼好看的,至少就現在來說
新電影們真的很令人不敢恭維
那部以龐貝古城為背景,加點神鬼戰士就成了開頭
然後是長得很像世界末日之類災難片的逃難片段
(最神奇的是,明明是火山爆發的片子
我卻從頭到尾都只看到火沒有看到岩漿@@)
最後是一段類似鐵達尼的結尾
男主角決定把馬(這不就是傑克的冰山嘛)丟給女主角逃命去
不過女主角最後決定留下來和男主角一起赴死
所以片尾是我最最最討厭的大家一起死光光的破爛ending(怒

因為暈了很久的機,導致這幾天來感官平衡變得糟糕至極
連坐個車都要昏上好半天讓人不禁想要發發牢騷
不過幸好因為久坐弄出來的水腫已經消得差不多了

這兒太陽就是大,不能說是烈陽,該說是熾陽了
大約晨間九點過後就已經是台北中午的刺眼程度
直至晚間七點前後才會慢慢日落
是個讓人很不習慣的地方

還有那個恐怖的水質,滑滑的,讓人很不適應
怎麼洗都像是泡泡沒洗乾淨
...大約還得花上些時間慢慢習慣

出入都需要用車,這點倒是有些麻煩
可能得等到開學公車發車的頻繁些
才有可能真的靠自己出出入入

大約先這樣,稍晚還得去跟起司努力溝通溝通
希望他們不要繼續摧殘我可憐的胃(嘆

台長: 凌月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條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報告(?)之有人想看嗎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