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7:52:1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W瘋(+ 升高中玩樂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張Xuite 貼過了
可是他實在長的太可愛
讓人忍不住想讓他長在我的報台上
*低調奢華龐克甜美瘋*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宗旨

升上高一我覺得我過度放縱
看著成績有滑落的趨勢我開始有點擔心
未來理想真的很希望可以實現
我現在要收一點點心
適度的放鬆但不墮落
不可以像XXX一樣交到壞朋友
住校後要努力把失去的拼回來
夥伴們都很好
我要向他們看齊
每天每天都要讀很多很多書
玩心只能在段考完的兩天重一點
一定要督促自己唸書

最近和夥伴們成立了嗆死你抨擊社
言論自由的感覺真好
可以發洩不爽讓我很開心
關於社長寫的自治會的事
我只想把它當成一種負面教材
看看某些幹部們的機
提醒自己不可以跟他們一樣機

唉呀
我應該多說點VW的
高中的時間都不夠用
我還在這寫網誌
瘋掉了瘋掉了瘋掉了

台長: 驚驚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