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19:28:45|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_03_10 四年最高調的一刻(照片失蹤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怪人
喜歡幫人家拍照
自己默默照幾張就好

喜歡幫人家慶生
自己生日就躲起來

大一生日
因為沒課
回家了
大家零零散散的幫我補慶生

大二生日
19歲要低調
大家就低調的過

大三忙畢製
有人幫我慶生被我破梗
不過因為大叔打電話給安琪
安琪說正幫我慶生
大叔哀怨的說"也沒幫我慶過生啊"
從此大家下定決心那年要給大叔難忘的生日

大四星期三
我課最多的一天
一整個上午都跟班上一起上
還要開會
想說默默的過就好了
畢竟今年有個難忘的事
我想靜靜過


事與願違

展演課有人拿著蛋糕出現在教室口
很感謝的笑了
很幽默

因為他們要借"賴大"點蠟燭
好巧不巧的去借到站在我整前方說話的老師
老師還問...今天有人birthday喔
破梗

想說不能每年都破人家梗
畢竟每年要想驚喜已經不容易了
我又如此難搞XDD

好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

收到好多遠方的你們的祝福
好開心:)

有人為了我的禮物穿梭於女孩物品的格子趣中
這有什麼難的嘛?
難在於...他是個男的!
哈!
阿喵你輸了,他送我的是一個粉紅色熊熊的錢包
你送的白色錢包為了不讓他更破爛...我已經把他收藏起來了

還有康康偷問我的柏林頓熊熊是哪隻
過兩天竟然寄來2隻
因為我是要回台中去火車站之前收到的
足夠讓我傻笑到台中了
愛你:)

還有一個一直威脅我小心禮物飛了的家伙
是隻北極熊呢
是要提醒我電腦不要開太久嘛........
謝謝:)

還有隔天上課默默給了我禮物的冠冠燁
想不到有蛋糕吃還有禮物拿
這件事在我的世界很難發生...因為很懶XD
謝謝冠冠燁跟TACO每年為了驚喜都那麼"操還"
謝謝:)

還有小小禮物但心意時足的筱筱婷
還叫我期待後續
真是太可愛了XDD
謝謝:)

還有阿QQ
靠著層層的關係拿到台灣沒賣的熊熊磁鐵
可以幫熊熊穿衣服ㄟ~(是的~還沒穿衣服之前都是脫光光的~)
我當然捨不得用啦~
謝謝:)

還有兩封千里迢迢的信
有滿滿的文字
還有感動
好愛你們:)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thank all

謝謝你們包容了一直以來如此任性的我
還願意給我那麼多
謝囉~


PS
為什麼沒照片???
因為都在冠燁相機裡
還沒拿到
改天再補

台長: 愛笑的熊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愛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_03_12 續咖啡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09_12_17感性(加了照片)

阿喵
禮物就要扣留到我北上親自給你的~
敬請期待~~~~~
2010-03-13 20:31:43
版主回應
好~~~
2010-03-13 20:3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