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4 20:15:33|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年,遭受到你們最誇張最惡毒最可怕的言語批評攻擊

我有試過說出我的委屈和傷心,得到的是無視

給了敷衍的藉口 ,所謂的當時年紀小,不懂事,無心之過

小時候的我很笨,總會因為這樣的敷衍而傷心難過很久

長大後的我一半是想開了,一方面是放過自己了

但是最重要的我想還是

這世界上絕對不可能會有人用更傷人的話語來攻擊我的

今天,當我沒有因為那些攻擊的言語而大哭時

感覺我已經變堅強了

雖然還是有感到委屈

但是還是想給自己一個抱抱,拍拍自己

對自己說:妳很棒就是要這樣,要活得更勇敢堅強一些

在乎在乎妳的,放掉那些不在乎妳的

感謝當年那些惡毒的話語夠殘忍,讓我現在可以免疫

感謝當年那些惡毒的攻擊夠狠毒,讓我現在可以百毒不侵

台長: ♡佩 / Pei♡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