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2 16:25:06| 人氣2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月子中心推薦-新北產後護理之家之環球金采

生完的媽咪大概都跟我一樣~~聊不停,今天就來讓大家瞧瞧我坐月子住的地方囉!!!住進來環球金采之後~~~
了解到護理師的重要,謝謝你們💗





環球金采的門禁還蠻嚴的,獨棟嚴格管理的制度能確保媽媽寶寶的健康
與隱私,
照護又很完善,來到這裡可以很放心



舒適的大床、大片的落地窗、一房一廳的格局
根本就像是住在飯店一樣啊
在環球金采坐月子超像在度假
採光是我非常在意的,
畢竟坐月子都是長時間要待在這個月子房裡
如果又沒陽光,會超憂鬱吧!
陽光真的好重要,每天都期待拉開窗簾曬太陽的感覺,好幸福啊



浴室整潔非常乾淨舒適,是乾溼分離設計、還有貼心的暖房設備
洗澡全程都暖暖的,
當然也少不了媽媽很需要的免治馬桶啊!
生產後有惡露還沒排掉,
坐上這個暖暖的免治馬桶,真的覺得好幸福哦!



環球金采在寶寶的照護方便,讓人可以很安心! 看到育嬰室裡的照護人員們
對每個可愛的小寶貝細心且溫柔的照顧讓人感覺的到
感覺的到擁有滿滿的愛呢

有專業的你們讓媽媽安心,深深覺得【安心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最讓我滿意的還是他們的服務跟照顧
不管是對媽媽或寶寶的照護都非常細心

在環球金采一個月很開心也很充實,滿滿的感謝。
我最愛這裡的所有人,謝謝你們給住在這裡的我,一種溫馨的感覺!
我非常跟媽咪們推薦這間很棒的月子中心喔



聯絡資訊:新北產後護理之家之環球金采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 
電話:02-2222-9898 
官網點此
粉絲團點此

台長: 佩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