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0:10:38| 人氣1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壽命到底有多長,
             連想都不敢想.


             每壹次的探望,
             都很努力的把握這最後壹次.

 

             常常想,
             時間到了走了你也不必在這受苦了。


             就那樣自由的到天堂飛翔把。


             曾經的你,
             是那麼的把我疼在手心.


             現在的你,
             卻不能在像從前.

         
             
但是我會壹直把你放在心理.
         


             我努力的把握著每壹次,
             連壹秒都不想在失去.


             我真的想好好珍惜=]
         

             壹分壹秒,
             都緊握在手心.....

             我真的很愛您!!!!!!!

台長: 笨蛋佩.
人氣(1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是心理話♡ |
此分類下一篇: 回憶一直存在心理.
此分類上一篇: 只是這樣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