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0:17: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人都說知本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5...難得的星期六,本應舒舒服服地睡個懶人覺,卻興奮地睡不著..不料大家和我一樣..就連平時假日會睡到中午的優酪乳也是喔...
我和亮亮先坐車到知本我乾爹的別墅..途中撞見流氓,一個大路霸..讓我們不得不停下車來.....居然是一隻駝鳥耶!!在知本東奔西跑,我們嚇到它也嚇到.乖孩子,回家吧..(後花園的鴕鳥肉不錯吃!)
等到其他夥伴:小球,小楚,優奶酪,mary,筱琪,盈慈,金毛,鳥仔,老鼠,阿笑,孟孟老師,妤珊老師..就各自分工.....我負責玩!一行人跑下去溪邊.由於得先有個人爬們過去,mary的屁屁差點被戳重紅心..
爬過去後,一幅世外桃源映入眼簾,悠悠展開.一彎知本溪,透著青碧.時而湍急,時而幽靜窈窕.一抹青山聳立,一塊巨石沉穩地坐落.溪水冰涼的溫度沁入肌膚..
探勘了地形後就上去烤肉啦...我是負責煽火的,沒想到吧..這麼一名弱女子.
在我和孟孟老師絕代雙驕聯手下,"炊"(孟孟老師:你早上"炊"得喔?---這個字應該是台語吧??)過的香腸加上烤個顏色香味..真是色香味俱全.而平時完全不碰廚房的焦仔所烤的肉,則最好小心熟度..雖然買的時候覺得不夠,不料剩剩一大堆..我這幾天大概都得啃你們剩的烤肉吧..
今天過的真的很開心..說好下次要去那邊露營..晚上我可以偷溜上去睡套房嗎?
真的要像峯爸說的喔:"要玩的,這禮拜好好玩一玩,等星期一一切振作.不要重蹈我當年的覆轍,整天騎機車啪啪走"原來老師早就知道了...
還有啊..你們騎機車真的要小心一點..我大概和機車無緣了吧.以後開車載你們兜風囉.....................很愛你們唷!
-------------
baby昨天和他弟說:"你要會生火才能去喔"
baby弟:開玩笑,你問問看我會不會生火(交手機給baby)
baby:喂?請問林xx會不會生火
路人甲:會,他生火很厲害
baby:好,謝謝.我只是想知道他會不會生火,掰掰
------------= =
身上的烤肉味夠重後,林貴妃就入浴去啦..oh~~oh~~~oh~~~~好一幅貴妃入浴圖.你們都不試試,超可惜滴....
這時,隱隱聽到遠方傳來一群三八的笑聲.真是,不來服侍貴妃娘娘跑去玩.等本娘娘出浴還隔江使喚:"將蛋來~~~~"好樣的,現在的侍兒都是這樣當的嗎?
就這樣,帶著一顆蛋.拔山涉水來到一池天然溫泉旁,把腳放進去.彷彿可以聽見:"ㄘ~~~"肉都紅了.小楚還把一條腿放熱,另一條放冷.最後蛋沒煮熟,流出噁噁的蛋白,混在一攤青黃白交錯的熱水中.真是他n的噁心..尤其小楚還發現....蟹腳..

台長: pe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