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7:42:20| 人氣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途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阿姨帶著我出門
昨天是紫微斗數.
今天是姓名學.
這2個師父都亂神準.
讓我大氣都不敢亂吐
不過卻都共通的說了一點就是...我該開始好好把握自己的路了
神通的師父要我去新莊地藏庵拜拜...

天阿...這可為難到我了
我雖然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但是我是乖寶寶(好吧別吐我槽.我是懶鬼不愛出門.但是不乖)
只熟從小居住的東區
新莊...我一點道路概念都沒有...
看了電子地圖...(媽阿~有看沒有懂...= =)
趁著晚上看到住新莊的朋友在線上用msn大概問一下路
~交代了我明天迷路再打電話問你唷~

下午出門用僅有ㄉ印象
從忠孝東到忠孝西...上橋...直直走.死命就是不下橋...印象中會到新莊...
到新莊...中正路勒...~@_@好像迷路了
打給我那新莊地頭朋友阿紫小姐
電話中她笑翻的說~連西門町都會迷路你去新莊做啥...= ="(哩嘎挖ㄟ寄ㄟ)
電話那頭的她撇下一句.中山路會接到中正路啦...喔!
既然地頭都這麼說了.
我就給她乖乖的在右線找中正路標等著右轉
一路上...中山路.中山路一段.中山路二段.中山路三段...
~@_@...忽然眼前為之一亮
...右轉泰山.直走桃園...= ="阿勒...中正路呢...
好像...是我過頭沒注意還是....= ="錯路了...
打給阿紫沒接電話
ㄘㄨㄚˋ勒但阿...= =...
還有誰可以幫我報路...
吳阿豪(很好!平常msn一定叫我.電話打找人就沒接)
再換人...
吳呆魚(我忘記新加坡國家代碼...015+xx+9188...= ="放棄在換一個)
還有哪之鬼可以給我問路阿....=_=a
詹小樂(終於有人接我電話了...Q_Q謝啦!上班還接我電話幫我開網頁找路)
後來在化成路附近還下車問了一個看起來誠懇老實樣的汽車業務.
終於找到了.!_!
...要去新莊.從台北開到桃園...右開回新莊...
小姐汽油今天漲價還是漲價ㄉ最高點耶
妳當我ㄉ車是喝礦泉水的...= ="這真是讓我無力的一天.
回家...大漢橋.好像聽過.塞車時間不想再勞路了.
上大漢.看到萬板...其實八百年沒走過這幾條路.
下橋西藏路...萬華了嗎...那我走和平西可以回家吧...
就是沒看到和平西...倒是碰到中華路...
中華路...= ="又開始猶豫我走反ㄌ嗎...
只好打給邱...(這時候發現邱果然可以稱為西門町台妹.她熟西區耶)

終於找到忠孝西路.又沿著忠孝東...(終於確定是在回家的路上了)

這證明了
沒錯...我是台北的路痴
papago廠商快來找我吧......= ="

台長: 風中落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紫色流星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下次到彰化迷路可以找我~哈哈!!
2007-07-12 16:16:52
版主回應
= =...彰化...
我記住你了...
每2個月一定下去一趟...
小姐別亂報路...我不想開去員林...或者更遠...
2007-07-17 02:0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