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1:04:57|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病or神經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消失沒出現的這段時間中.
我病的很嚴重
自閉疏離一切的人際互動
好友.死黨.工作夥伴...沒人能找的到我
很難去承認自己真的生病了.
因為那讓我覺得自己承認自己是各精神病患.
身體的不受控制
影響我無法工作
維持家中的生計
讓身邊的人為我擔心
勞動媽媽老遠的來家裡跟我住
打點2各寶貝
大家的擔心.我無法控制的病情...
這一切...讓我更覺得自己的無能與沒用
無力感一直存在生活中...我...無奈著



一直以為我掩護自己保護的很好.
一直相信自己會獨自的撐起單親家庭的一片天.
我...一直盡力去做.
我...沒想過要停下自己的夢想.
我...努力在過每一天的生活.
想讓自己走出曾經失序的生活.
時間一直在往前奔走
歲月指針沒緩慢過
曾經我全部的努力
最後
被我自己自我放棄
放逐近乎兩年
在現在的我
捨與得之間
已經沒有選擇

對不起兩各寶貝我盡力了
不是我不要你們
不是我捨棄你們
現實生活的環境中
我必須去取捨對你們會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就算這樣做讓我的心如針扎.病情再次無法控制...
我也必須去做這令我無奈的取捨

我想...
唯一得到欣慰的是
看著全全的日漸開朗個性
體會著柔柔給我吾家有女初長成的點滴窩心
這是在多的錢都買不到的親情回憶
寶貝
我會快點讓自己好起來
每天乖乖的吃藥
再讓自己撐起屬於我們一家人的一片天
等我~要乖乖長大喔


台長: 風中落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行我素 |
此分類下一篇:猶豫

水晶
妳一定可以的
加油
我是未婚媽媽所以我少了[麻煩的前夫]
要加油因為妳還有許多愛妳的家人小孩朋友
2007-02-26 23:4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