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07:00:03|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網友喝茶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工作的時候
我認識一個日本人
他對我非常好
每次出差來台灣
就會給我零用錢說是貼補我學費

今天和這個日本朋友約好了要吃飯
不過...
他卻放我鴿子
我想他可能被廠商灌醉了吧

悶死我了
害我梳妝打扮好
等著跟他拿零用錢呢!討厭...



無聊的發悶的我
取了一個很煽情的暱稱上網
一進去
又是一堆蒼蠅色鬼瘋狂敲我
密我要不要"一夜""看打手槍視訊""電愛""換視訊"...
看不順眼ㄉ開場白不回
公的不理會
年紀小的不考慮
剩下的在回覆

其中一個暱稱~"想-T(32)"
蠻好玩的

我~你是踢嗎
T~對阿.你呢
我~我是婆
T~妳在找一夜喔
我~不是!不過我考慮...
T~喔
我~你在想啥阿
T~想找人出來玩
我~要去哪玩
T~看你阿.你要找人陪喔
我~對阿!悶死了.你在哪阿?
T~基隆.妳呢
我~北市
T~你要出來嗎
我~一一"去哪 (妳怎麼比我還主動阿...不會是公的又裝踢吧)
T~看你阿
我~我沒有交通工具怎麼去基隆阿
T~我們去接你
我~我們?你是有幾個人阿?
T~三個吧...(團批嗎...不會吧...剛剛還問我是不是要一夜...= =")
我~你們要來台北喔?
T~好阿
我~去哪
T~吃宵夜好了
我~約哪
T~隨你
我~你有沒有雅虎 (其實我想看她的視訊.我想確定他真的是女生)
T~沒有耶
我~那MSN呢
T~沒有
我~太離譜ㄌ吧.不要說謊.沒誠意...你是公ㄉ喔?
T~不然我給你電話你打來就知道了
我~ 喔
T~0925XXXXXX
我~我長ㄉ很醜耶..又很胖.真ㄉ要見面唷?
T~只是交個朋友沒關係啦



就這樣
他們真ㄉ一票三個踢一個婆從基隆飛車來台北
只因為來台北茶街喝一杯茶...........= ="
太瘋了吧
約莫一個小時的打屁聊天又驅車回基隆...


沒看過我ㄉ照片沒看到視訊...只網路聊天20分鐘
不過他們很好相處
大落落的.沒啥心機的感覺...蠻好玩的一群人
這樣從基隆到台北...笑委四人組...= ="
韓.小優.可樂.勾居...你們屌...
















台長: 風中落葉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