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9 02:32:09| 人氣1,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突然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只是想聽阿信大大唱歌,因為最近心情很波盪,我超級樂天派,但最近總會有點小傷感,傷感的是...這輩子最大的瓶頸就是人,以前接案子工作只要搞好自己就好,現在這份工作卻要搞好上面跟下面的人,重點是我一點都學不會討好這兩個字...常會想:你們還好嗎?雖然我已經很火星人了,但最高招是火星來的神經病!


突然好想你...你最近在幹嘛?!寫歌?我最近其實很好,每天晚睡早起,每天做鬆餅沙拉與飲料,其實我很喜歡做餐飲,管理經營層面,其實我很不喜歡,每回做餐,我會覺得很幸福,但算成本跟報表就覺得想殺人!特別是某些很機歪的時候。

還給我自由,只要哪天我覺得夠了!你們就自己玩自己吧...


聽說這是首感傷的情歌,其實...我真的是無欲無求的人類啊!但有時候還是會想起某些人...

台長: 傻妹
人氣(1,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V有觸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好歌~BIG BANG Taeyang 眼耳口耐聽不膩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小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