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3 02:23:39| 人氣2,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看電影~極樂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樂世界,麥特戴蒙,雖然不是我愛的類型,但他的電影,其實我看得還不少,特別是動作片!最早之前看過心靈捕手就是一部好片,稱不上動作片,就是一個勵志電影咩,後來的神鬼認證真的不錯看!


極樂世界,跟我想的不一樣,原來是描述一群有錢人開創了一個極樂世界,拋下殘破不堪的地球與貧窮的人民,那裏的人高高在上,妄想著主宰世界,極樂世界的每個家庭裡都有醫療機,可以讓不管患有甚麼病的人都能得到痊癒,在地球瀕臨死亡的人類,只能眼巴巴望著天上的世界,渴望著活下去!


其實這一切很現實,有錢有勢的人總是自私自利的為自己著想,渴望改變的人們只好奮力一搏,期待改變世界!這部片的寓意其實真的很不錯!可惜的是不少人認為很虛幻,但或許哪天這真的會成真,曾經嘲笑這一切的人們也只得嘲笑著自己。忽然覺得茱蒂福斯特怎麼演壞人也這麼...欠揍!

為了成全這改變,最後主角選擇死亡,有點不太能接受!我討厭壯烈成仁,這情操偉大的讓人想靠北!圓環狀的極樂世界到底住了多少人啊?我覺得醫療機真是一個很不順應自然的機器,這種東西不應該存在,它的存在只會讓人越來越貪婪腐敗,這跟古代君王追求長生不老有甚麼不一樣,真是可怕的心態。


最後不得不說,電影的女主角Alice Braga 真是很性感的女生,即使在戲裡面甚麼也沒做,就是風情萬種,只可惜跟男主角始終未能一起,抱著回憶長大的他始終只能抱著回憶死去。







台長: 傻妹
人氣(2,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鬼電影~2013恰吉鬼娃宣傳短片太夭壽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電影~『亞果出任務』一場以假亂真的拯救人質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