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6:53:3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1 2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那隻公主出去羅東 首先 先吃飯再說 !

餓死ㄌ -.- 早餐沒吃 ‵‵‵‵

本來小歐要來的 結果勒 剛好這天被禁足 .. -.- (很想你也)


走走 走走走 來去巧味吃飯飯 XDD (耍幼稚)

我點雞肉燴飯 好好吃~~~~~~~~~

公主點 大魯麵 所謂大魯麵 就是酸辣湯麵-.-

當然是我的比較好吃阿 ~ 哈哈 .. 你都跟我搶啦 ` ˋˊ

超超超超超巧的 遇到熟到不能在熟的人 ..


一開始 是BB學長 你站在外面 穿著羅工的外套 背面我完全沒認出來 (囧

才想說那誰 就突然轉過來 跟我say 哈摟! 那時還沒回過神-.-

被嚇到說 超久沒看到他ㄌ 一樣帥氣阿 呵呵”

之後 他們也在這裡吃 吃著吃著 他們就吃完了 (我們還在吃 龜速)
結果又來一批蘭杉軍 .. 我看手機看的正爽 突然看到

ㄧ個穿蘭女制服的美眉朝向我走過來 ... 想說 那誰啊= = 一直看

近看才知道是小頭啦 ! 吼吼吼 .. 又變瘦了= = 我會心疼捏!

吃飽一點啦吼 乖!

終於吃完了 ! 又走 ... 走去哪= =? 先去買飲料 !


綠茶一杯謝謝 ! 本來要找精靈出來 結果他不能出來 可惡-.-

想看精靈和公主鬥嘴的 白吃樣 !! XD

後來就去夾娃娃 ` 夾了很多說 !! 忘記花多少錢ㄌ ..

好像一兩三百塊 ( 囧 ) 夾了算蠻多ㄌ !

而且還蠻可愛ㄉ ‵‵ 公主和精靈去夾 都花更多錢然後夾ㄉ又很少= =


重點是 一堆醜不拉機ㄉ...-.-




現在的小孩很幸福 .. 羨慕 !! ˊˇˋ


逛完愛的世界 又去隔壁這間看 ..

真他XX的貴 ` 現在小孩真欠打





結果又遇到一群人 張育睿拉 小白拉 3班的MONKEY拉 還有肥彥勒!



大收穫 ! 哈哈哈” ..


驕傲的勒 ~







每個人都很愛羅東 .. -.-

羅東是個好地方 ~

之後沒地方逛 就 坐小火車 跟羅東說掰掰哩!!








THE END*

台長:  ̄傻的天才*酷毛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gh事** |
此分類下一篇:挖靠 挖靠 畢業展紐!!!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特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