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2:52: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天 第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點想見他,可是,我病了。

            第二天.VALENTINE’S DAY

   病到天昏地暗,今天是星期幾?
  
   「病好了點沒有?有準時服藥嗎?見不到妳,真的很擔心……」
   「這天好多了。我很快就沒事的了,不用擔心。」
   「那就好了。要不是不能貿然上妳家的話,我真想見見妳。」
   「當然啦,還不想嚇壞媽媽,也未是時候讓她知道我們的事呢。
    何況,我也不想傳染你呀。」
   「有甚麼傳染不傳染呢,反正我不怕。是的,該是時候休息了吧,快點
    復原,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睡到半夜,怎也睡不著,望著貼滿夜光星星的天花板,感覺有點孤寂。
   突如其來的不安,讓我明知已夜深,也拿起電話聽筒。
   「6-6-6-7-3-4-」猶疑了,放下聽筒。
   過了幾分鐘,又拿起聽筒,很想聽聽他的聲音。
   電話響了好幾遍,他接聽了,他的聲音跟平時的不一樣,大概這就是他
   熟睡醒來的聲音。
  
   「對不起,吵醒了你。我睡不著,所以打給你。」
   「傻啦,不要緊,我陪妳啦。」
   
   我們談東談西,突然,靜了下來。   

   「好靜呀,不如……唱歌呀!」
   「妳想唱甚麼歌?」
   「唱《相愛很難》呀,好好聽呀!合唱呀!」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怎麼辦……」

   唱著歌,不知在哪個時候,我睡著了。
   朝早醒來才發覺,電話尚未掛線,他陪伴了我一整個晚上。

 

台長: P.M.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第七天》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七天 第三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天 第一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