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8:32: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類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老遠到了台中,

真的頗累~>"<~

跟候媽媽碰面後,
第一個地點來到了保育場,
很偏僻很偏僻的一個地方;

候媽媽的車一停下來,
就有一堆大狗小狗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我們的車在後頭,
就看到候媽媽被淹沒在一群狗狗中;

還好我不怕狗,正在納悶要去哪找薯條(保育場給他取的名字)
接著就看到候媽媽打開車廂後門,
一隻披著黃毛的大熊就這麼跳下車了;

他真的很大一隻,毛色頗美,
看他跟其他的狗狗們玩來玩去,
比我原先想像的健康活潑許多,
也讓我們安心多了。

薯條並不怕生,在候媽媽簡單介紹下,
薯條就交我們手上,他也很能適應。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保育場,
半個山腰的保育場,只要有一點點動靜,
全部的狗狗的齊叫飛揚的,
蒼蠅滿天飛,臭氣更是沖天,
看著候媽媽跟儿位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我真的好佩服他們,
和他們一聊之下,我才知道,
在這保育場中,有進2000隻的大小狗,
工作人員大約5位,
天丫~~~我跟妹妹當場傻眼,
2000隻耶,
以前的我,光搞一隻咪醬就不行了,
他們顧的可是2000隻耶。。。


不過,話再說回來,
繼續收養下去,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就算再成立一百一千個保育所,
流浪狗還是會這麼增長,
源頭還是我們這些飼主吧!!


其實我真的很累啦,
所以,我好像不是很清楚我到底是要寫什麼,
一路的夜車,雖然不是我開啦,不過我也是很辛苦的嘍!
加上從到了台中,到保育場,再轉認養會場,
一路都在混亂又等待中渡過,
回程我又不敢怎麼合眼,
怕薯條不適應等等等。。。
到了家,因為他真的太臭了,
又馬上給他洗香香,
吹乾,等等等。。。
天丫,真把我這老媽子給累翻了,
等我養足了我的力氣,
我再回來發表我的高論。

byebye




ps:這文章我是在星期天晚上就寫了,po到了今天早上~才讓我po上來~真是夠了

台長: 葉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