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1:31:3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96/3/7去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有好多東西想打


可是我又忘惹- -+


而且我拍好多照片= =


摁ˇˇ


首先 我悶去宜蘭 我在路上才得知 原來我悶要去牽亡--+
                        ↑不想說明太多





路上好多透天厝= = 落地窗的房子 豪宅別墅


我好愛= =+++


一路上想了好多好多


我還在想 如果我轉學 到鄉下讀書 是不是比台北輕鬆?


我都看到 鄉下小孩 好無憂無慮的開心大笑


我卻要強顏歡笑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
















我還看到 。。


很多梯田0。0


好酷ˇˇ


xDD


我也忘惹要打什麼ˇˇ


這篇文章我從昨天開始打 我到今天才有時間打


累死惹


我只知道ˇˇ   我拍了好多照片0。0


先放照片再說= = 










      ↑北七 = = 別看 快跳過 傷眼睛ˇˇ

台長: ღ 謝 珮 Ξ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門趴趴走 ♥ |
此分類下一篇:♥ 【補】97/3/8 丁丁放假日
此分類上一篇:♥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