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3:19:0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噗  醜死惹ˇˇ"









哈哈


過年ˇˇ


很好玩=ˇ=


第ㄧ天  我去我爸那 。。  吃飯ˇˇ


( 其實這兩天也沒槓嘛ˇˇ  很無聊ˇˇ )


(我爸給我紅包ˇˇ 正常的ˇˇ  跟去年一樣ˇˇ)


我媽也有給欸ˇˇ  好難得噢ˇˇ


xD


回家ˇˇ   我爸不給我回家- -+


只好用哭的ˇˇ  跟我媽說爸爸不讓我回家- -


不讓我回家我就不吃飯- -


我媽最後只好說ˇˇ  好啦  下吃完飯我再帶你回去ˇˇ


太棒惹ˇˇ





回家ˇˇ


當然是go戀盒ˇˇ


xD


不用說明ˇˇ


摁ˇˇ


------------------------------------------------------






今天ˇˇ


很棒ˇˇ


我紅包錢總共只有7千多-。。-


本來為可以很多= =


應該可以突破1w


真逼機= =


xD





今天有偷拍到表哥欸ˇˇ


完全都不知道ˇˇ   他好傻欸ˇˇ


人家可是有上過電視比賽籃球的ˇˇ  


雖然沒進前八強= =  


不過加油啦ˇˇ


聽說這次大學有進前八強


哥哥加油ˇˇ












      ↑ xD
      ↑ 哈 超北爛==
      ↑酷欸ˇˇ 側面拍都沒發現ˇˇ
      ↑這是哥哥拍的0。0 他是表哥的姐姐ˇˇ 我都叫他小姐姐ˇˇ













其實也沒啥好打的芭ˇˇ


xD


摁ˇˇ


大概就這樣ˇˇ


我很喜歡過年的氣氛ˇˇ


xD





















台長: ღ 謝 珮 Ξ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門趴趴走 ♥ |
此分類下一篇:♥ 【補】96/3/7去宜蘭
此分類上一篇:㍉ 尾牙宴(補昨天97/0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