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23:37:1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天 第六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願以償,與他再一次見面。

             第六天.和平日

   從早上直至下午,心裡一直問自己同一個問題。
   看見他以後,我又要說些甚麼? 

   晚上,我們相約見面,看著他,心裡感覺有點不自然。
   猶如陌路人那樣,各自走著各自的路。
   我實在搞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一邊走著一邊想著要說的話,我最應該說的,大概就是對不起。
   然而,大家都默不作聲,靜悄悄地又走到了,當天的河畔。
   二人的沉默所帶來的恐怖感,總教人不安。
   突然,一句說話,打破了沉靜已久的死寂。
  
   「妳有沒有惱我?」
   「之前有……現在沒有。」
   「我以為妳不想見我。」
   「我不是……其實我沒有。」
   「對不起,我沒有顧慮過妳的感受。」
  
   我始終沒有說本該說出的話。
   但「對不起」三個字卻在我腦海迴盪很久不散。
   我再也按捺不住,哭了,就在他的懷裡。
  
   這天的星空真的很美,美得像凝著淚的眼睛,那樣閃爍。

台長: 鏡琪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細說所 寫《第七天》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七天 第七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天 第五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