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04:43:2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脆弱,也要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雨,不停的下著,

而我的淚,就像雨一樣,

不停的落下。

 

我無法,也不能,告訴任何人,

我哭泣的原因。

 

我知道,自己是脆弱的,

一點也不堅強。

 

我感激,也滿懷感恩,

在我周遭,一直給我,

鼓勵與打氣的朋友們。

 

我知道,我不該、也不允許,

讓自己,有任何意志消沉的想法。

 

也不能,奢望或是要求,

別人懂我、諒解我。

 

但,只是希望,在軟弱的時候,

可以給我一個;

不用任何言語的擁抱。

 

然而,清楚的是,

即使,沒有那樣的擁抱;

跌倒了,還是要自己再站起來。

 

 

所以,就盡情的哭吧。

然後,擦乾眼淚,好好的睡一覺。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再勇敢、堅強的,

帶著微笑,去面對一切。

 

台長: 小佩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團圓飯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