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6:25:36| 人氣3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天˙微惡搞】熱血少年,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志願是紅娘?!


  依然是修練場,依然是個炎熱的午後,依然是兩人,但,是兩個少年。

  「欸、寧次,你不覺得天天最近怪怪的?」小李開口。

  「哪有。」簡潔有力的回答。

  寧次說話總是這麼簡單扼要,經常令小李不知該如何接下去,「可是,你不覺得,她最近很奇怪嗎?」小李比手畫腳的道。

  「怎麼個奇怪法?」寧次似乎有些不耐。

  小李皺眉思索半晌,忽地雙手一拍:「對了!就是像……」

  「寧次!」一個女聲打斷了他的解釋,兩人同時回首,紮著兩個包包頭的天天連蹦帶跳的跑了過來。

  天天蹲下身,雙手放在膝上喘了幾口氣,隨即抬首興奮的對寧次道:「你果然在這邊,寧次,快點、快點過來!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訴你!」

  「天天!」小李叫住她,然而她只是朝小李冷冷的瞅了一眼,淡然道:「什麼事?」小李連連搖頭,同時邊冒冷汗邊顫抖著倒退好幾步,這一剎那他彷彿在天天身後看見熊熊烈火,而且還是青色的鬼火。

  「沒事就算了。」天天撇下一句,又對寧次道:「快、快跟我來!」

  兩人跳上樹梢,唰唰幾聲,兩個人影玄即消失在小李眼前。

  「寧次,我說的奇怪……。」小李有別於他平常熱血的嘆口氣。

  就是像這樣。


※  ※  ※


  「牙狼牙!!」一個少年的咆哮,緊接著一陣野獸的嘶吼,兩個快速旋轉的人影好似利刃一般用肉眼跟不上的速度衝向了眼前的白眼少年寧次。

  起風了,寧次的髮絲隨風揚起。不過這通常是美女發生的事才對。

  「八卦˙回天!!」寧次使出了日向家的基本式,一陣強大的查克拉包附於其周圍,身子快速旋轉,碰──牙狼牙撞上了回天式的巨大查克拉,但不被其擋住,反而漸漸撕裂了回天;就是現在!寧次心道。雙掌同時覆蓋於沙地,將身子撐起,雙腳狠狠往雙頭狼用勁踢上一記。

  碰──一陣白煙氤氳,唰──寧次立刻把握這個時機,右掌直劈而下……「寧次哥哥!」一旁的雛田喊道,略帶羞澀的麗顏寫滿了擔心,寧次聽見雛田的叫喊分了心,一隻強而有力的大掌立刻抓住寧次的右手腕。

  「臭小子,你居然來真的。」牙自濃煙中出現。

  寧次不置可否的答道:「我也沒想到你會來真的。」

  「怎麼樣?!想打架嗎?」衝動的牙立刻被挑釁,握緊了雙拳,一副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的樣子,雙眼炯炯有神的盯著眼前的……情敵。

  雛田焦急的道:「天天學姊,他們、他們……。」天天卻打哈哈的道:「反正又不是第一天,雛田妳也差不多該習慣了吧?不過他們的打架和鳴人還有……。」天天倏爾住口,沒有再說下去。

  「鳴人還有什麼?」雛田滿臉疑竇的道。

  天天笑道:「沒什麼、沒什麼啦!倒是你們兩個,不要再鬧了,雛田辛辛苦苦泡的茶都要冷囉!要不然喝完再繼續打也是可以啦!」天天補上了一句,令甫才鬆口氣的雛田又滿臉緊張的喊道:「天天學姊!」

  氣氛緊繃的兩人互瞪一眼,牙率先喊道:「要不是雛田喊停,我非把你打到木葉醫院不可。」寧次斜望一眼,冷然道:「你放心,下次絕對讓你有機會去躺躺病床的。」

  天天嘆了口氣:「早知道不要叫他來的。」

  聽說牙要和雛田告白了,所以她就……。


※  ※  ※


  「阿凱老師──!」小李揮灑著青春的淚水,向恩師瘋狂阿凱狂奔而去。

  「小李──!」阿凱揮灑著將近中年的淚水,向愛徒李˙洛克狂奔而來。

  當然,背景是夕陽西下彩霞滿空,外加浩浩漡漡的白色浪花拍擊著沙灘巨石的壯闊景觀,或者該說是熱血校園短劇的通常佈景。

  「真是夠了。」

  卡卡西誠實的說出眾人的心聲,在場所有人不約而同的點頭附和。

  「卡卡西!這是你所不懂得,我和小李之間的師徒牽絆,是你們這群膚淺的人所不能體會的!」阿凱一本正經的對猛翻白眼的眾人說教,轉過頭,凱李熱血師徒繼續上演青春校園短劇,或是笑園也可,「小李啊!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誠實的表現你自己就夠了!你放心,不管你到天涯海角,總是會有我阿凱永遠在遙遠的一方支持你的!」盯──不知從何處而來的配音,阿凱對小李伸出那象徵他們牽絆的大拇指,燦爛的一笑,「去吧!小李!」

  「是的!阿凱老師!」小李剎那間熱血沸騰。

  「小李──!」「阿凱老師──!」在橙色夕陽的餘暉照射下,這對熱血師徒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以淚水和熱血的牽絆,啪──白色浪花拍打著巨石。至少對他們兩個而言是這樣的啦。

  「那……請問你們是來火影辦公室幹嘛的?」

  撐著頭的綱手冷冷的問。

  阿凱道:「說的也是,小李,你是來作什麼的啊?」

  你想死嗎?


※  ※  ※


【小李!衝啊!努力向前衝!
努力!毅力!精力!加上勇氣!
在你眼前,就是勝利!
啦~啦~啦~(副歌)】

歌名:熱血少年
作曲:瘋狂阿凱 作詞:李洛克 主唱:李洛克

  聽完了小李來至此處的原因,也挨完了綱手的鐵拳的阿凱,用拇指和食指夾住下巴,做出思考狀,一本正經的道:「小李,你是說,天天對你很冷淡,但是對寧次非常熱情是嗎?依我看……」

(「喂!阿凱!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解這次的S級任務啊?」綱手不滿的吼著。
靜音輕拍綱手的左肩,安慰道:「綱手大人,等等再說,現在阿凱的心裡已經容不下任務了。」
要揍等一下一次揍個夠。這才是靜音的意思。)

  「這就是……」阿凱故意弔小李的胃口,雖然不耐煩想知道答案早早了之的是拿著任務單的綱手,「這就是……?」小李非常配合的重複。

  「這就是所謂的戀愛啊──!!」

  剎那間,阿凱身後又燃起熊熊烈火,不、是屬於青春的熱情火焰,熱血校園的夕陽不知為何出現在地平線,場景不知為何轉換為校園操場,「小李,這就是所謂的戀愛啊──!!」已經不再年輕的阿凱,握著右拳如是說。

  「戀˙愛?!」小李驚訝的叫道。

  「沒錯──!這就是典型的戀愛徵兆!天天絕對是戀愛了!」照理說最不了解女人心的偽愛情大師阿凱道:「小李,沒想到你連這個都沒有想到,實在不配為我的弟子,罰你去操場跑五百圈!」

  有關係嗎?

  「跑幾千圈都好,阿凱!你的任務──!!」綱手抓狂了還有話要交代的阿凱。

  「等一下,小李!」阿凱呼喊著正在跑操場的小李,「天天是……」「你給我過來!」碰──,一聲巨響後,辦公室發出了一個似是人體倒下的聲音。



  至於努力跑步的小李……

  「沒想到,天天居然暗戀寧次,」一邊跑步,小李邊對自己道:「我真是太粗心了,沒有發覺,得想辦法措合他們倆才行,這樣寧次也不用因為雛田而和牙打架了。」雖然是牙挑戰的啦。

  「天天!對不起!我竟然沒發現──!我一定會努力措合妳和寧次的──!」小李仰天大吼,雖然完全搞錯事實。

  小李啊!天天的反應是喜歡你啊!

  這是已經逃不出綱手手掌心的阿凱的心聲。



《待續》


蘊的廢話專區:
我寫文越來越白描了……(汗死)
整個就是白話啊……(遠目)
對了,這篇差點變成戰鬥文XD

話說,可能是過年吃太好、吃太多,結果拉肚子了……(髒死了)然後現在還邊吃果凍邊打字……(想要肚子痛死嗎?)
然後還邊看「你所期望的永遠」……該死的鳴海孝之,腳踏兩條船的花心大蘿蔔!!(怒喊)我可憐的水月和小茜(我偏偏不喜歡人氣高的遙)Q口Q
好了,廢話到這,我繼續去看動畫了XD

2007/2/22

台長: 蘊、扇月
人氣(3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李天˙微惡搞】熱血少年,下
此分類上一篇:【李天˙微惡搞】熱血少年,上

* ` Cha En、]」
大大的文章寫得很棒!
2007-06-16 15:0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