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6:23:30|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天˙微惡搞】熱血少年,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j790523.myweb.hinet.net/music/2.wma

《上》失敗失敗再失敗、好人卡永遠領不完

我不在乎在你心裡,我的順位,
更不在乎你是否對我有特別的感覺,
我只想這樣,
看著你。

  「嘻,這個笨蛋。」

  天天笑道,臉上綻放的是有如陽光般的笑靨。



  「……真是的……。」女孩碎碎唸著,一邊幫少年貼上繃帶。

  頂著時下已經不流行很久的西瓜頭,少年皺眉──雖然他的眉毛早就濃到有些看不出來了──「好痛!天天,你不能小力一點嗎?」

  喚作天天的少女冷冷一瞪,沒好氣的道:「你自找的。」嘆口氣,又道:「小李,你到底打算什麼時候才放棄?」她一邊說著,順手拭去鬢邊的汗水。

  此刻是夏天,知了在枝葉扶疏的樹上鼓譟著,彷彿宣佈他才是世界的主宰;而兩人,則是在木葉的忍者學校畢業修練場;天天再度拿起一塊繃帶,貼上小李的右頰。

  「怎麼可以放棄呢?阿凱老師說過……」小李握緊右拳,正要道出師傅那熱血的教誨,「是是是、男子漢不能輕易放棄。」天天煩躁的打斷他的熱血宣言,「我已經問過你十遍了,你也回答十遍了。」她氣呼呼的道:「那個叫春野櫻的到底哪點好?」

  她到底有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就是長的稍微可以看、有怪力、有醫療忍術、還是火影綱手親自栽培的而已嘛……咦?這麼說來條件好像真的不錯……。
天天暗自嘆了口氣。

  小李倒是沒發現眼前這位少女腦海裡千迴百轉的思想,雙手叉腰,擺出了教訓的態度:「天天,這妳就不懂了,小櫻小姐她啊,可是我的夢中情人!」小李不顧旁邊有人的腸胃快不行了,繼續發表他的戀愛宣言:「啊,我第一次見到她,就一見鍾情,決定要成為保護她的白馬王子了,她是如此的嬌小瘦弱,美麗又溫柔,這些就是妳沒有的!天天,男子漢就是喜歡這種人!」小李背後燃起了熊熊烈火。

  嬌小瘦弱……?美麗溫柔……?不要跟我說你沒看過她的怪力。天天在心中吐槽。

  「那你就好好加油吧!大情聖!」她在小李背上拍一記。

  「嗯!」小李這次連眼中都看的見火了,「小櫻小姐,等我呀!」說著,人就跑的不見人影了。

  天天顯然很習慣小李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只是坐在原地,享受薰風的吹拂,「笨蛋!你是不是忘了你是被誰打回來的啊?」

  就是那位嬌小瘦弱美麗溫柔的春野櫻小姐是也。


※  ※  ※


【上吧!小李!
衝啊!熱血少年!
勇往直前的向你的摯愛吧!
勇往直前的向她表示吧!
她將投入你的懷抱!上吧!小李!上吧!熱血少年!
啦~啦~啦~(副歌)】

歌名:熱血少年
作曲:瘋狂阿凱 作詞:李洛克 主唱:李洛克

  位於火影辦公室,這是個寧靜的夏日下午,任務一切順利,火影難得的心情好請了辦公室眾人包包的零嘴,眾人享受難得的悠閒下午──或者該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因為在某人出現以前都是很寧靜的……

  「小櫻小姐!」不顧眼前那人的嫌惡神情,小李當場跪下,「小櫻小姐,請接受我這份純純的愛吧。」

  又來了。眾人心想,就快開始了。

  小李似乎沒注意到週遭的人已經開始收拾行李,準備逃亡了。

  「小李,對不起,」櫻的笑臉帶著青筋,「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綱手悠哉的問道:「靜音,這次的速度是幾秒?」
手中拿的碼表的靜音悠閒答道:「這次好人卡發送(呆楞秒數)速度是零點五秒發下,破紀錄了!」)

  「喔!小櫻小姐!妳為什麼這麼的無情呢?妳就像一朵美麗的玫瑰,令我既期待又怕傷害……」小李手中拿著方才從井野家買來的玫瑰花,將自己想像成「裸秘毆」,卻沒見到茱麗葉已經開始冒火了。

  「對不起,小李,我不能接受你的這份心意。」青筋又冒出一條。

  「喂──!濃眉小子!」一隻手指伸出:「小櫻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你不要在這邊礙事!每次你都害我們沒時間約會!」說話的是鳴人,櫻甜甜的一笑,在小李眼中看來真不是滋味。

  喲,白馬王子終於出現了。眾人心想。

  「漩渦鳴人,原本我還不想惹到你的,可是,」小李握緊右拳,黑色的雙眸又開始冒火了,「為了小櫻小姐,我們來決鬥吧!」

  你們已經決鬥幾次啦?眾人的心聲。

  「好啊!來吧!我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才不會輸給你呢!」鳴人豪氣千秋的道。

  在一旁看戲的綱手則是懶洋洋的道:「你還不是火影,只是暗部好嗎?」

  「漩渦鳴人,這麼說你接受我的挑戰囉?」「那當然。」

  暗部隊員的丁次倒是和鹿丸打起賭來了:「鹿丸,你覺得誰會贏?」

  「哈──!」怕麻煩大王打了個大哈欠:「每次的勝負還不都一樣,有什麼好賭的嗎?不過啊,」鹿丸又道:「只要他們倆個這樣永無止境的下去,井野每天都可以賣出玫瑰花了。」

  聽說自從漩渦鳴人和春野櫻開始交往後,山中花店幾乎每個禮拜都可以賣出玫瑰花給一名西瓜皮少年。


※  ※  ※


【追求屬於你的幸福吧!為了愛~
勝利女神是看著你的!小李!
將、熱血、發揮到百分之兩百~
加油吧!小李!熱血少年!啦~啦~啦~】

歌名:熱血少年
作曲:瘋狂阿凱 作詞:李洛克 主唱:李洛克

  小李深信,他的命運一定會像這首師傅花了三日辛辛苦苦編出來的「小李專屬加油歌」一樣,獲得屬於他的幸福的。

  照理說應該是這樣啦,只是前提是摯愛(=勝利女神)要看向他。

  「碰──!」瞬殺。

  勝利者˙春野櫻。

  為什麼勝利者不是漩渦鳴人?因為在這方面的處理手法,櫻比鳴人的個性還暴躁多了。

  因此……「天天!」在樓下的小李隔空喊著。

  「你到底要輸幾次才甘心啊?」在陽台上的天天嘆了口氣,「上來,我幫你包紮傷口。」扥他的福,她多學了一項技能,包紮。

  「天天,妳是我的夥伴,相信一定最了解我了,妳說,我到底有哪點比不上漩渦鳴人?」

  她聞言後,蹙起秀眉,什麼啊?只是夥伴?算了,也不是第一次知道。

  思索半晌,她邊幫小李的右腳貼上繃帶,道:「我可不知道,這件事由我來說好像不太公平。」

  「為什麼?」小李不解。

  我才想問為什麼咧,為什麼我偏偏喜歡上你啊?天天的心在吶喊。

  「沒為什麼啦!」她沒好氣的道。

  小李倒是被她的氣勢震懾住了。

  天天倏地臉紅,囁嚅道:「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凶你的……。」可惡,這樣完全不像我嘛!她的心裡依然在吶喊。

  小李則是瞬間發覺「沉默是金」。



《待續》



蘊的廢話專區:
我在打什麼啊我?XDDDD(笑倒)
啥?看倌問我笑什麼笑這麼開心?因為我聽著「今日魔王」的ED1打出這篇的XD看倌不妨聽聽看上面那首歌,保證很有「感覺」(炸)
都是因為這個(天音:妳打廣告!蘊:這叫宣揚理念!(指))啦,害我high到打出這種東西......好啦,我承認我想打很久了(炸)
下一篇希望在2007年12/31以前出來(眾踹)
畢竟我要基測了,只剩寒假以前有時間打文,就利用這段時間把要打的文一次打出來吧!(熱血)←學小李

台長: 蘊、扇月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李天˙微惡搞】熱血少年,中
此分類上一篇:【鼬佐親情】deare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