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2:05: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阿鑌) 
編曲:楊陽 
製作人:陳子鴻 陳冠甫
.
那一扇車門,關出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
愛~無法均分,以後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愛才更動人
.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
三個人從不對等,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就等他帶你完成,oh~
.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Ooh~
.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
寧願愛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台長: 笑....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