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3 03:17:39|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給了就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給了就給了

何必收回?何必假裝給錯愛?

我愛你,錯了嗎?

如果,愛情可以解釋,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了

反正,愛很多

反正,給每個人的愛,都不一樣

給你的愛,就是專屬於你

今生你還不了

那麼,我們預約來生,好嗎?

你總是說,找一個信仰

心裡有事就跟祂說

其實,我的信仰

就是你

只是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那麼有耐心的你

為什麼唯獨對我

卻總是一點點小事就可以這麼生氣

然後,用這種方式

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愛,給了就給了

你以為,嘴裡說收回,就真的收的回來嗎?

你以為,嘴裡說不愛,就真的不愛了嗎?

那是,不曾愛過的人才會相信的鬼話吧

愛,給了就給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收回。

你,消失就消失了

我,從此,再也不必流淚。

那些,沒有實現的諾言

就讓它,跟你一起消失在~我深愛的人之島。

台長: Katherine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