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9 13:49:31|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過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四開始跟夜診到九點

因為擔心九月開學後時數會不夠

所以跟主動要求跟老闆要跟夜診

真的累!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

身體,真的不是鐵打的

昨天下診後,本來要留在醫院弄報告

體力不支,才不過十點,我就想睡了,只好回家!

下個月要去耕莘醫院演講四小時

天啊,我的ppt才用了一點點

還有,國際研討會要錄製的英文簡報也還沒開始動手

一天只有24個小時

我卻恨不得一天有48個小時和用不完的體力,但,卻總是無奈。

然而,上帝是公平的,祂給了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

怎麼運用時間,決定了你有怎樣的未來

 

我要上班、唸英文、學統計、寫paper、陪胖胖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想念你

今天看了中醫,中醫師說

你,放過自己吧!真的太誇張了! 我沒看過那麼誇張的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應該好好地放過我自己

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早上爬不起來唸英文,很有罪惡感

paper生不出來,壓力好大

統計搞不定,更是一個頭兩個大

還有,關於你和我,更是千古難解的習題

你說,這是我的功課

我承認,是我的功課

但難道,這一切,都跟你無關嗎?

 

是的

你說,跟我,無關!

台長: Katherine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