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0 09:45:3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就是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520,記得,我愛你喔。

 

『沒為什麼,因為就是,你』

為什麼是你?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我答不出來

 

是,因為你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是,因為你給了我最想要的夢想

是,因為你給了我最想要的幸褔和快樂

 

『沒為什麼,因為就是,你』

 

雖然,我們真的不熟

雖然,我們真的沒有什麼交集

雖然,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然後,我真的不懂

之前的聊到半夜,到底算什麼?

💕早安~💕

#今天2020520。愛你愛你,我愛你。
不管你愛誰,都一定要,先愛自己喔。
❤️❤️❤️

分享今天艾語錄~🥳🥳🥳
#每個人都有自己才懂的過去,接受脆弱的自己,才能找回力量照顧自己。

#給自己多ㄧ點關心,人生才會多一點開心。

#別因為ㄧ個人堅強,就覺得他禁得起ㄧ再受傷,別因為一個人常笑,就以爲他的世界沒有淚水。

#沒有人可以ㄧ再受到傷害還不覺得痛,也沒有人因爲習慣笑就不再難過。

#越是堅強的人,背後有著越深的疤痕,經常笑的人,或許只是不想讓人看到曾經的傷。🤣🤣🤣

#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休息過後,別忘了再繼續出發~

p.s
#先給自己滿滿的陽光,才能爲別人帶來更多的陽光。
#然後,向著陽光走,就一定會到達出口。
#然後,大家一起等待,下雨過後的彩虹🌈🌈🌈
#然後,梅雨季節,記得準備好,除溼機。。。

台長: Katherine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