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6 02:58:14|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暖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週連假三天,突然想通

陳文茜說~天氣突然變熱,故事,該翻頁了

夢,都是突然醒的

在決定要將對你的愛和思念從此深深埋在心裡面之後

心,好像不那麼的痛了

於是,我說~

謝謝你,讓我找到回憶,找到我自己

也謝謝你,讓我做了一個這麼美的夢

再一次謝謝你,曾經來過我心裡

其實,對你,我一直覺得有很深很深的抱歉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應該那麼自私的想要把你拉到我的生活裡

雖然,你說,你接受我的道歉

但是,對你,心裡總覺得非常的虧欠

所以,我再次的請求你的原諒

一開始,不敢,也不太想看你的回覆

好怕,再一次,聽你說你好錯愕

好怕,再一次,你又把我鎖門外

最後,當然還是忍不住,想看看你寫了什麼

你說

『我已經接受你的道歉,所以不需要再一直提起這些事』

『我也把我的立場說的很清楚』

『我們就是朋友』

『你可以隨意分享你的生活,我如果想分享也會傳訊息給你看』

『就是彼此尊重對方的生活空間』

『有時候你分享的東西太多』

『短時間我也無法消化』

『也可能不知道可以回什麼

『但我會看』

怎麼覺得,心裡甜甜的?

於是,我笑了

可是,會不會,又是我,誤解了你的關心了?

怎麼這時後,我的心,好不容易放下了的心,好像又開始再痛了起來?

是老天爺在捉弄我嗎?

這時候的我,是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然後,我問你回蘭嶼了嗎

你說,還沒,在台北

我說,剛剛幫胖胖洗完澡,正要陪他睡覺

你說

『好好休息,我想你睡覺的時間應該不太夠,多利用零碎時間休息』

怎麼覺得,心裡暖暖的?

怎麼會,你關心起我來了

我是不是看錯?這是,真的嗎?

還是,又只是一般朋友的關心?

但是~

這一次,你沒有把我給關在門外

這一次,你竟然對我說出你的關心

這一次,我已經打算藏好、放好的那顆心

是不是,又要再拿出來

是不是,又要繼續給你了?

現在,我已經開始,又想你了

原來,愛,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也不會因為把它藏起來就,不見了

如果是,那就不叫愛了

台長: Katherine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