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6 06:12:18|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可以每天,跟你說早安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對不起,我不懂,我怎麼會這樣輕易傷害這份真心對待,得來不易的友情?

以後,你還願意把我當朋友嗎?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糟糕喔。什麼都做不好。

媽媽做不好、媳婦做不好、老婆做不好、女兒做不好‘、學生做不好、工作做不好,就連朋友,也都做得那麼的差勁......

天阿,我好想哭喔

我最最最在乎的一份友情,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就這樣,被我給搞砸了?

以後的每一天,我還可以跟你說早安

你還願意跟我分享生活日常嗎?

那些,放在心裡,說不出口的話,

還是可以跟之前一樣,好像在說故事,每一天,都跟你說嗎?

你,想聽嗎?

我真的不想、不想失去,和你說早安的每一天

台長: Katherine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