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6:19:0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與好友聊到他未來的婚事,他的狀況與我十分相似.都是愛上了非基督徒,感情穩定,心靈交流極為融洽都視對方為未來人生的伴侶.只是也遇到其他基督徒與教會牧者的壓力,希望另一半能接受這信仰之後再步上婚姻之路.

我想是我的信仰根基不深,也或許是我的上帝總是和藹可親的包容我,進而讓我學會以寬容的心去面對這世上與我價值觀有所不同的人.遠藤周作在深河裡對信仰的詮釋,是我認同且願意去實踐的.德瑞莎修女創辦的垂死者之家,接納基督徒,天主教徒,印度教徒及其他的異教徒.
耶穌祂愛撒馬利亞婦人,愛有權貴的人,也愛乞丐妓女.我想基督徒對人也應該是這樣把愛擺在第一,用基督愛我們的心去愛別人,近而吸引人歸向基督.不是一開始就告訴他的罪孽很深,從小到大犯了多少罪,要悔改認罪.我想一般人聽了一定會拔腿就跑,不敢再回來.試想我們有什麼資格定別人的罪?若我們傳福音的方法不正確,只會讓人向後退,甚至再也不給機會.(照片攝於清境農場)

台長: pedrohsu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