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8:20:11|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說情談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371531 (2).jpg




 

有這麼點膩了桃紅色的味道

但我依然深愛著它.

 

 

 

自己住的生活很好 原來這就是我想要的

可是有那麼一點身陷進了這股陶醉

整天音響開到最大Bass重擊著腦 似乎什麼事情都能拋諸腦後

 

 

我又回到了沒手機的日子已經好久了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怪人阿

 

越來越重情了

真的不在乎外表

如果今天你變臭了 我就不愛你了的話

我只會發現原來我壓根沒愛過你罷了

 

 

世界上數以萬計微不足道的事情總讓我難過

所以試著讓身邊的事情都變得珍貴

 

我是個極端偏執的人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時間過的好快阿

說真的好久沒交朋友了

也不想交什麼朋友

一直覺得該來的就會來 該走的就會走

身邊的好朋友們

有些是消失了 千巒乖隔

有些各回各的國

説疏遠了 其實並沒有

 

 

很喜歡那種朋友之間產生無形中的定律

是無可取代的東西

 

 

 

喜歡當仰望天空

緬懷過去期待未來 說著理想 笑著生命 嚼盡了苦悶 迎接嶄新的明天

 

朋友間 就是說情談愛

 

 

 

 

 

 

 

又怎麼需要談什麼情

 

 

一輩子

不就這樣了嗎?

 

 

 

 

 

 

 

我不在乎身邊的種種誘惑

也並不討厭

 

只是靜靜的觀看

從中體會這世界的虛偽..........

 

 

 

雖然現在有時還是會想起你

但太多的話沒辦法說

太多的誤會沒解開

 

 

只是沒有結果的情

 

 

一切來的太荒唐

結束的也不會好到哪去

 

 

 

 

 

 

 

 

 

 

這輩子沒後悔做過任何事

 

唯一解不開的就這個了.................

 

 

 

 

 

 

 

現在離不開畫紙和畫筆

我的最愛

 

大學後

會回去跳芭蕾吧

 

 

 

 

我期待著

 

 

 

 

 

 

 

 

 

你呢

 

 

我親愛的朋友們

台長: 糖飼料罐頭寶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