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1:12:2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樹← ≠ →蜜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你無形ㄉ身影,整整操作了我!!!


為你心煩


為你鬱悶


為你分心


為你.....


可能我為你ㄉ還不夠多吧!!


就算夠~~ 你也不知道


你就像置身在外ㄉ蜜蜂一樣~


優遊自在ㄉㄑ取蜜....


而我!!


只是那顆在旁等待ㄉ小樹ㄇ?


期待著哪一天,可以像花朵ㄉ蜜一樣....


招攬著你來到我身邊!!


如果不會.......


許我一針毒刺ㄅ!


直接讓我心死~


一次解脫...............












please!!




The second summer love cotton 

candy again!


























台長: 假面捲娃公主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