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3:40:11|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 成熟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你需要適應 ..
我想也許我也是吧 !!
不過捨不得又如何 ?..
能當飯吃嘛 = " =
除了祝福你過的好之外 `
其餘的我只希望你 `
別再打那些話了 !
既然都沒在一起了 ..
讓彼此成熟點 `
好聚好散好嘛 ?..
我不想彼此傷害 ..
我只想趕快忘掉 ..
拜託 ` 別再讓我看到
那些會讓我心痛的話了 !!

忍耐和不吭聲不代表我無動於衷 ..
這種感受也許你不會懂 ?..
就像那首受點了傷一樣 ..
雖然很好聽 `
卻不想睹物思人 ..
所以請你別再用那些話 `
來傷害我了 !..
 
 
傷害對方的話 `
我也很會打 ..
但我並沒有 !..
要打我早就打了 ..
也許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
只是不想去面對 ?
而另外一部分原因 ` ?
當然也更沒什麼 一"一 ..




多久沒走進遊戲場 ?..
我不知道 ..
也許也是因為 `
不想觸景傷情吧 ..
我難以想像 `
不管走去哪一間 ..
看到EZtouch的最高分紀錄 `
的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
不想去想 `
不願去想 `
反正我拒絕傷 ^^ ..


希望自己可以早日 `
笑著想起以往的種種 ..
笑著去回憶美好的過去 ..
釋懷的那一天 ?
放下的那一天 ?
我想還早 @@"

台長: +,, ㄑㄧˊ阿哦.. ×▫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ㄑㄧˊ阿哦.. ×▫
批評我你還不夠格 ` OK?
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
都幾歲了行為還像小孩子一樣 !!
不要做這些事情讓人家想笑好嗎 ..
我礙到你了噢 ? 乾你屁事阿 ..
不要逼我 !
2009-01-09 20:3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