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6:39:28|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 - 沉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 ..


或許 ..


任性 _ 是想證明自己的重要 ..


脾氣 _ 是佔有慾越來越強暸 ..


可惜 _ 始終達不到期望要求 ..


應該 _ 是我抱太大的期待哩 ..


我不想去接受 ..


只有寂寞才會想到我 ..


只有空閒才會打給我 ..


只有發呆才會問起我 ..


我要的不外乎只是關心 ..


抱歉 , 希望這一切只是鑽牛角尖 ..




昨天 ..


泥抱我 、 泥吻我 ..


不知道為什麼 ..


心理五味雜陳 ..


不懂得怎敘述 ..


無奈 、 是我太求於心切 ..


還是泥太漫不經心 ..


在一起越久 、 越在乎太多 ..


要求越高 、 佔有慾越強 ..


達不到 , 能耐何 ..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 ..


莫名的炸 , 炸到快要爆炸了 ..


重新思考決定自己的感情路 ..


怎麼做我才會過的比現在好呢 ..




這幾天 、 也想了很多 ..


我知道 、 一直以來 ..


或許我也忽略了泥 ..


泥也知道在我眼裡 、 朋友我總先擺在眼前 ..


I’m so sorry ..


不是不在意 ..


不是不關心 ..


只可惜 , 好像沒力氣 ..


沒心力 , 去特別注意泥 ..


套句寶貝搖對我說過的話 ; ..



 當我老公的人一定很幸福 ..


But )) *


 當我垂阿的人一定很可憐 ..



這句話之前聽起來只是笑笑帶過去 ..


現在怎麼覺得那麼有道理 ~"~ ..

台長: +,, ㄑㄧˊ阿哦.. ×▫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摁 , 生 活 の ,, |
此分類下一篇:突發 - 奇想 ,,
此分類上一篇:無能 - me ,,

到最後〃還是自己一人
女人 * 你很幸福的 * ^^

加油唄 * 摁麻 ˇ ..
2007-01-24 06:44:05
版主回應
是嘛 ? 或許了 ..


可惜 、 不是我想要的 ..


時間 ; 沖淡了什麼呢 ..
2007-01-24 06:4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