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1:50: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avo‧我的精采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由得說說我的座位‧新公司新辦公室的新座位

為了可以邊補習邊多少賺一點兒生活費
好運氣地進入了一家頗有名氣的國產公關公司做做小小助理
這是份兼職的工作 雖然有自己的電腦 但是完全沒有私人抽屜置物櫃
並不用每天向公司報到 座位常常被其他同事使用得一團糟
總而言之 並沒有一丁點歸屬感

我呆的這個team要獨立出來成為一家新的公關公司
起初完完全全沒有參與感
直到要搬家了 同team的同事卻都出差了
我也才有那麼一點感覺..
"喔..原來我們真的要收拾那龐大的客戶資料和報告 離開這裡啦.."

聽說助理在新公司裡有自己的位子‧也會有自己的名片
我那虛榮心不禁又浮了起來..
曾經在記者會上因為沒有名片而被記者「翻臉像翻書」一樣地對待
真是讓人感嘆人世間的冷暖變化

新公司裡主事的是team裡面的大頭
一走進新的辦公室我就不禁「哇..」了起來
超讚的現代化辦公室‧極簡風格
我的位子也不再是擠在一個小房間裡面‧而是跟大家一樣有自己的partition哩..

我的感動真是無法言喻..工作兩年多
沒想到居然在一個助理的兼職工作上滿足了我對工作環境的夢想..
﹝這夢想好像是微不足道但是要真正能實現也不是自己努力所及﹞

我的桌子是一個大大的L型
液晶螢幕‧有扶手的辦公椅‧IKEA的垃圾桶

IKEA‧IKEA!!我從來沒見過哪間公司會願意用那貴貴的IKEA家具!
我們公司有他們家的櫃子他們家的椅子他們家的垃圾桶..
不曉得我們那超美的開放式茶水間還有極簡風洗手間是不是也來自IKEA?

反正呀..一切的一切..我都已經敗在這個超理想的新新辦公室了..
雖然超新型的影印機還有裝訂機非常難用
雖然我坐在靠近門口的位子﹝但是我位子的旁邊有一面非常漂亮的奧美紅牆..﹞
雖然因為液晶螢幕擺在桌子最角落讓我覺得離它太遠看不是很清楚﹝字卻不敢放太大..﹞
但是我每天都超期待去公司的..
也開始動腦筋是不是要把家裡所有東西都帶到公司布置環境..

我真是幸運‧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精采人生!

台長: 幸福人生導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